Sunday, May 31, 2009

终于买了第一台DSLR单反相机

终于买了第一台DSLR单反相机,Canon 50D,因为工作与私人的状况下的需要,终于在做了点功课后买进了。。然后是去朋友介绍的一间比较专业和友善的摄影器材售卖点买的。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其实坦白说如果那天不是店员一直对我放毒的话,或许我已经很满意这部中阶机50D了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店员一直向我推销另外一台5Dmark2(算是高端机种),真的让我重新考虑了我的需要,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虽然当天最后我还是选择了50D,但5dMark2的在店员的强力推荐下,让我对它留下深刻的印象,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无奈价钱高出一倍和不含内置闪光需要另外购买让我对它产生疑虑,最后并没选择它。。
但店员不甘心我拿着50D走出门口对我宣称如果我在两个礼拜内如果不满意50D的话可以回来top up拿走5dmark2(无敌兔)。。这offer虽然是出自于好意,但让我烦恼了以整个礼拜。。。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Canon 5dMark2简称“无敌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50D Canon中阶的DSLR相机。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这是我的现在的lens 24mm-105mm F4 L le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