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今天最后决定~~

一个礼拜多过去了。。经过一轮挣扎和试用了50D后,以长远来计算,我的最后决定是5DMarkII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Canon 5dMark2“无敌兔”

但试用归试用。。代价还是得付的。。本来我如果直接购买的话可以节省200+算是亏给他了,跟他傲了很久老板才肯做好人把我的损失减到180sgd,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加上我刮伤了LCD,老板说得送回原厂换掉,这里又亏了88sgd但总好过不能换了。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得到了教训,当天也顺便给LCD粘上了screen protector,和另外购买一个包包(听弟弟说是不错的牌子)。但总体来说还是很开心的,因为新机的手感真的是比较好。各方面的表现真的也很出色,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我又得从对这颗相机做功课了。。但这也是种乐趣来的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