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LG Road Show~韩国美女~

上几个周末和老婆去Vivo City 走走,在上面的露天花园走走后,本来要下楼去找找看有什么晚餐可以吃的,走着走着发现楼下有LG Road Show~好像已经开始一段时间了,发现有几个漂亮的韩国美眉在走Show本来不想下去的,在老婆鼓励下还是走下去了~

走到靠近其中一位模特儿时发觉她们真的很漂亮,比率也好像超乎寻常的8-9头身~
头跟身体的比率真的有点夸张,那么高的身材竟然还有那么小的巴掌脸~可能我没真正的那么靠近这类型的模特儿吧。

老婆的鼓励让本来不想下去拍摄的我,第一次真正的拍摄到专业国外的模特儿,尽管我因为没经验所以没能好好构图和调整相机的设定。

其实当我下到去时,她们其实已经要往后台走了~所以在没时间加与思考的状况下拼命的按快门,幸运的是其中 两位模特儿还真的专业,特地的停留下来让旁边的一群摄影爱好者拍摄,就算是在那么多个摄影机前她们还是会固定的看镜头而不会把头转来转去,让我有机会跟她们有eye contact,但可惜的是我在Focus她们的眼睛和 point metering 脸部的灯光后却忘了好好的为整体构图。

其实Canon 5d Mark2的 focus 点很集中,一不留神就会忘了在focus后忘了调整位置构图然后把焦点放在default的focus点上,这也是我现在要必须要修正和锻炼的拍摄习惯。。。

还有就是我发觉。。在众多拍摄同好站在一起,和现场空间的限制下,必须要学会适当的走位拍摄,而不是一味的在同个地点拍摄,作品才不会乏味枯燥。

PS/在修图方面用了Photoshop的Raw调整亮度,然后其中一两张的背景因为太丑,用Photoshop稍微加强效果,让主体看起来更具动感,突出。

皮肤方面一点都不需要修。。因为着两个模特儿的皮肤真的太太太~~~好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很喜欢这位,脸带库库的表情~也很会配合别的模特儿拍照,感觉真的很专业。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其中一位男模,他们很可怜,走到后面了却没什么人帮他们拍照,算了帮他们拍拍鼓励他们,但说实在的也蛮帅的。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