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看别人用5DmarkII 玩摄影玩到~~

看见某某大侠在论坛某处把它的航头给Show出来,让我留了把冷汗,这里面配件的价钱因该不会少于两台的5DMarkII吧~
值得留意的是,行内越来越多人用它来拍广告,因为成本低但伸缩性超强的,

据说如果专业的摄影器材要做到像Canon L Series Lens 的效果的话,至少要花上20k SGD买他的专用Lens和配件。

但如果在5DMarkII上只需要买一支Canon 70-200mm F2.8L Lens就能做到了,加上你能无止境的换lens~对于那些买不起超HD RedOne的Freelance,甚至一些小型的Studio绝对是一件不可多得的利器!

当然它也有不足之处,如Memory不足,和一些摄影变焦的典型设定,毕竟它还是一台单反相机,但如果你可以接受那些小小的不方便(因为大部分都能后期)它带给你的绝对是很完美的画面质素!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下面是一些关于5DMarkII的新闻和一些拍摄的片断~

链接

Link 1

Link 2

Link 3

Link 4

Link 5

Link 6

Link 7

Link 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